国内经济反弹仍是铜的主要交易逻辑

2023-03-16 07:52:31 和讯投稿  大有期货

  美国硅谷银行的倒闭使得市场恐慌情绪正在蔓延,市场预计美联储年内降息。国内2月M2增速创七年新高,新增人民币贷款、社融均创历史同期新高,信贷“开门红”在2月强势延续,经济稳步向好的大方向不变。基本面端,秘鲁发运生产端预期转好助力现货TC触底回升,供应精杆周度开工率回升至69.45%,下游需求回温,提货节奏加快。

  策略建议:美国出现经济危机概率不大,而国内经济反弹仍是铜的主要交易逻辑,国内稳步向好的方向不变,建议投资者适当建多单,压力区间【70000,71500】,短期订单建议企业尽量提早采购,长期战略库存暂不建议。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