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暴跌之后 恐慌情绪有所消退

2023-03-18 09:22:34 和讯投稿 

  美国11家大型银行向第一共和银行存入300亿美元,包括财政部和美联储在内的金融监管机构表示欢迎,鲍威尔在声明中称,这证明了银行体系的韧性。油价连续大跌,跌破美国补库的目标位。OPEC对稳定市场进行表态。沙特油长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亲王和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在沙特首都会面,讨论OPEC+为维持市场平衡所做的努力。同时美国能源安全特使Hochstein:拜登致力于补充石油储备。政府希望以负责任的方式补充石油储备。美国需要足够的能源供应,同时要减少需求。JPX中东石油期货2307合约开盘58190日元,较上一结算价上涨920日元,或1.58%。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