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伦铜震荡走势,短期内会有趋势性行情吗?

2023-03-20 10:24:05 和讯投稿  银河期货王颖颖

  上周五伦震荡走势,瑞银周日同意收购竞争对手瑞士信贷,这是瑞士当局在最后一刻策划的合并。瑞银将支付30亿瑞郎(32.3亿美元),并承担高达54亿美元的损失,这项交易预计将在2023年底前完成。美联储和英国、加拿大、日本、欧洲央行及瑞士央行宣布,通过常设美元流动性互换协议,增加流动性供应,从本周一起,将操作频率从每周一次增加到每天一次,持续到至少4月底,认为这种流动性互换有助于减轻贷款供应紧张。基本面方面,最近国内加速去库,上周五SMM社会库存下降3.62万吨,由于境外铜紧张,以及国内进口窗口长期关闭等原因,最近来到国内的进口铜减少,冶炼厂之前预定的出口业务还在进行,导致国内供应非常紧张,消费端表现不错,电网光伏及家电等消费恢复的很快,铜价跌破67000以后下游积极补库,现货市场表现活跃,back结构进一步加深。银河期货认为,价格端来看,欧美银行引发的风险情绪是短期波动的主要来源,各国央行出台救市政策,情绪上会趋稳。基本面上表现很强劲,结构上表现为back加深,月差borrow可继续持有。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