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猪市场供强需弱,猪价或偏弱调整

2023-03-23 08:09:45 和讯投稿  大有期货

  昨日生猪现货微跌。近期猪价震荡回调至15元/kg左右,散户挺价惜售情绪逐渐增加,但本周进入3月下旬,大型养殖场为完成月底任务出栏量或有提升,短期市场供应偏宽松。需求方面,当前仍处消费淡季,短期市场鲜销难有明显变化,而猪价在15元/kg以上,屠企分割入库意愿也不强,散户二次育肥也比较谨慎,猪价上涨缺乏利好因素支撑,整体来看,猪价或震荡偏弱调整。

  策略建议:05合约或将震荡调整,区间操作为主,关注15600-16300之间表现,稳健投资者继续持有5-9反套。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