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加息致风险偏好下降,黄金白银仍将延续上涨

2023-03-24 08:54:40 和讯投稿  大有期货

  虽然美联储关注了美国经济可能出现的政策滞后性的影响,但仍坚持认为产出和生产都有温和的增长,工作机会的增加在最近几个月有所回升,并以强劲的速度运行,并认为美国银行系统是健全和有韧性的,把控制通胀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这与市场的关注点不一致,目前市场关注的是美国银行体系的脆弱性,并觉得美联储会提早结束加息。美联储点阵图现实,2023年美联储加息的中值为5.1%,相比去年12月份变化不大,美国银行业的风险没有对美联储货币政策造成较大的影响。信息公布之后,市场对于美国银行业风险的担忧并没有消退,美国股市大跌,第一共和银行的股价大跌超过10%,美元指数大幅回落,加息对于美元指数的拉动作用减弱,美债收益率也在美联储加息过后出现了下跌,市场悲观情绪较为浓厚,美国经济业增速也再度被下调。目前的市场环境依然对贵金属十分有利,或将延续偏强的走势。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