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粕走势迥异

2023-04-28 08:01:30 和讯投稿  大有期货

  豆粕:CBOT大豆期货价格走势转弱,价格运行于1400美分之上,因美国大豆出口疲软以及美国作物播种天气晴朗的预测压制价格。连粕反弹后略有走弱,价格在在3400之上运行,豆粕现货相对坚挺,局部地区油厂挺价明显。同时近期菜粕因库存偏低而价格反映偏强或对豆粕有所提振。短期连粕市场震荡延续。

  策略建议:短线操作。豆粕关注3430-3510一线变化。

  油脂:连豆油表现偏弱,价格下跌。BMD毛棕榈油期货连续第五日下跌,基准合约创下四周来的新低。不过印尼在斋月假期过后收紧棕榈油出口供应,将会限制棕榈油价格下跌空间。连棕油震荡中幅下跌。郑菜油低位震荡回落,价格重心小幅下移。国际原油大幅下挫,后期油脂市场维持弱势的预期。

  策略建议:短线偏空操作为宜。棕油关注在6820-7050区间运行的表现。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