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狮战队:5月16日期货操作建议

2023-05-15 17:49:23 和讯投稿 

  5月16日(含15日夜盘)操盘策略,商品期货窄幅震荡,黑色板块承压反弹,震荡思路对待,有色板块承压运行,调整思路对待,原油化工承压运行,震荡思路对待,油脂板块承压运行,弱势思路对待,跟上操作,收获红包行情,大行情启动等待盘中提示机会

  IF2305:盘中窄幅震荡中阳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趋势空头,短期承压反弹,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3970一线支撑有效性低多参与,反弹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白银2306:盘中窄幅震荡十字星阳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沪银趋势多头 ,短期承压运行,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5510一线压制有效性高空参与,冲高回落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黑色板块承压运行 震荡思路对待:

  1.螺纹2310:盘中窄幅震荡小阳线报收,整体趋势空头,短期承压反弹,3760之下维持筑底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3640一线支撑有效性低多参与,上方承压3740-3760一线,反弹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2.铁矿2309:盘中震荡上行中阳线报收,铁矿趋势空头,短期承压反弹,735之下维持筑底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715一线支撑有效性低多参与,上方承压735一线,反弹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3.焦煤2309:盘中窄幅震荡小阳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焦煤趋势空头,短期承压运行,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1370一线支撑有效性低多参与,上方承压1420一线,反弹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4.焦炭2309:盘中窄幅震荡小阳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焦炭趋势空头,短期承压反弹,筑底震荡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2170一线支撑有效性低多参与,反弹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5.纯碱2309:盘中震荡回落中阴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趋势空头,短期承压运行,弱势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1890一线压制有效性高空参与,冲高回落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6.橡胶2309:橡胶震荡反弹中阳线报收,天胶趋势空头,短期强势运行,震荡反弹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12200一线支撑有效性低多参与,反弹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7. 玻璃2309:玻璃2309合约震荡回落大阴线报收,行情符合预期,趋势空头,短期承压运行,空头思路对待,操作上关注1635一线压制有效性高空参与,冲高回落预期,行情建议仅供参考,我们不因对期市的判断,而产生对您交易盈亏有任何关联责任。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