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下降,贵金属短期偏强震荡

2023-06-02 08:19:46 和讯投稿  大有期货

  美国4月份PCE高于预期之后,市场担忧美联储6月份再次加息,贵金属价格受到压制。本周三,美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活动近几周似乎停滞不前,就业增长放缓,近期商业前景看起来比之前略差,对未来经济成长的预期略有恶化,美联储正在仔细评估过去14个月的紧缩政策对经济的影响,一些官员暗示在6月的会议上暂停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对持续性的通胀持谨慎态度的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通胀风险依然存在,联储可能需要采取更多措施,即使是在跳过一次加息之后,这让美联储货币政策变得更加难测。市场对于美联储6月加息的预期略有下降,但仍高于50%。此外,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得到解决后,美国国债收益率略有下降,美元指数短期上升的动力偏缓,贵金属价格或短期震荡偏强。

  策略建议:短期震荡偏强,逢低做多为主。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