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价短期内多头信心提升 持续向上压力较大

2023-06-10 09:41:20 新浪网 

作者:倍特期货

【基本面综述】

当前天胶的供需结构暂未出现实质性改善。近期轮胎依靠外贸订单支撑,加之内销部分规格缺货仍存,全钢胎企业产能利用率维持高位,供应方面相对平稳。

雨季来临上游压力或在短期内有所放缓,原料价格也会有所提振,包括短期内的现货价格,进入夏季,国内供应尚未完全放量,云南地区胶水产出量较少,海南地区制全乳胶水价格已经上涨至平水制浓乳价格,但长期来看,季节性利多并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橡胶重心还是在下游终端。

本期上涨有宏观面提振的因素,胶价短期内多头信心提升,持续向上压力较大。

【操作建议】

橡胶09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12000-12170,短期继续震荡回升,交易上保持低多节奏。

不过运行途中,技术形态看一旦打破日内运行格局上下可能出现异常波动幅度,谨慎参与短线为主。

(责任编辑:曹言言 HA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