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专家:如果油价没能守住这一水平 将回到去年12月低点

2019-03-03 07:04:31 新浪网 
新浪美股讯 大宗商品观察人士John Kilduff周四表示,若油价不能守在52美元的关键水准之上,则可能跌至40美元的低位,且有几个因素正在提高油价下跌的风险。

  新浪美股讯 大宗商品观察人士John Kilduff周四表示,若油价不能守在52美元的关键水准之上,则可能跌至40美元的低位,且有几个因素正在提高油价下跌的风险。

  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到沙特阿拉伯要求进一步减产,再到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紧张局势加剧,各种全球因素都在给原油价格带来压力。

  尽管存在这些因素,但今年的开局是自1983年大宗商品观察人士开始记录油价数据以来最好表现。在2018年12月的市场抛售中,油价一度跌至42.36美元。

  Kilduff称,沙特在减产问题上的“强硬立场”可能“瓦解”看涨原油的论点。他看好这种大宗商品的理由是,如果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原油期货价格能够突破每桶58美元,就有可能涨至60美元左右。

  但这位市场观察人士警告称,所有这些全球因素都在削弱油价涨势的持久性,如果全球主要产油国不携手抵消美国创纪录的原油产量,可能会给油价带来麻烦。

  Kilduff说,美元走强也会拖累原油价格,但美联储承诺对加息保持耐心,这降低了油价上涨的风险。

  他解释说:“我们将拥有唯一一家可能什么都不做的央行,而其他一些央行将不得不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因此,我认为美元实际上仍将保持吸引力,这应该会对我有所帮助,但我们现在仍处境艰难。”

  尽管路透社的一项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在2019年前两个月降低了石油产量,但是油价周五还是下跌了。国际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在65美元至67美元之间,WTI原油期货价格在55美元和56美元之间徘徊。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