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芝商所扩大黑色金属产品 新增美国中西部热轧钢卷(普氏)期货合约

2019-03-28 13:42:44 和讯网 

  芝加哥,2019年3月28日 – 全球最多元化的衍生品市场龙头芝商所今日宣布,通过引入新的美国中西部热轧钢卷(普氏)期货合约,扩大其金属产品。新产品将于2019年4月15日开始交易。

  芝商所金属产品全球主管张荣珍(Young-Jin Chang)表示,“钢铁市场的波动性加剧,区域价格的不确定性导致钢铁供应链的风险管理工具需求不断增加。新的合约将补充我们现有的钢铁和黑色金属产品系列,为顾客提供管理区域价格风险的新工具。”

  Ferrometrics LLC首席执行官Phillip Price表示:「鉴于钢铁价格持续存在不确定性,芝商所推出新的黑色金属合约是合时宜的。我们相信,随着参与者越来越熟悉于业务中管理价格风险,并让他们知道每日的价格变动,该合约具增长的潜力。」

  美国中西部热轧钢卷(普氏)期货合约规模为20短吨,将与Platts TSI HRC U.S. EXW Indiana价格评估进行财务结算。

  S&P Global Platts金属和农产品(000061)业务全球内容总监Ian Dudden表示:「我们很高兴芝商所和其客户认识到我们独立钢铁价格评估在创造价格透明度方面发挥的关键角色,并为风险管理工具提供机会,从而为全球金属市场带来更高的效率。」

  黑色金属期货和期权的交易量从年初以来增长了超过80%,日均交易量接近1,500份合约。截至2月底,未平仓合约几乎高达37,000份合约。

  新的合约正等待监管机构的审核,并将在CME Globex进行交易,以及通过CME ClearPort提交清算,合约将在COMEX上市且遵循相应的规则和规定。

  有关芝商所黑色金属期货和期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megroup.com/ferrous。

  关于芝商所

  作为全球最多元化的衍生品市场龙头,芝商所(www.cmegroup.com/cn-s/)为客户提供机会交易期货、期权、现金和场外(OTC)市场,优化投资组合并分析数据,从而让全球的市场参与者能够有效地管理风险及把握机会。芝商所提供最广泛的全球基准产品,横跨所有主要资产类别,包括利率、股指、外汇、能源、农产品和金属。芝商所通过CME Globex® 平台、BrokerTec的固定收益交易和EBS平台的外汇交易,提供各类期货交易。此外,芝商所经营着世界领先的中央对手方清算供应商之一 CME Clearing。凭借一系列支持整个交易周期的交易前和交易后产品及服务,芝商所还通过TriOptima提供优化和对账服务,以及通过Traiana提供交易处理服务。

  CME Group、地球标志、CME、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Globex和E-mini是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 Inc.的商标。CBOT和Chicago Board of Trade是Board of Trade of the City of Chicago, Inc.的商标。NYMEX、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和ClearPort是New York Mercantile Exchange, Inc.的商标。COMEX是Commodity Exchange, Inc.的商标。 BrokerTec、EBS、TriOptima和Traiana分别是BrokerTec Europe LTD、EBS Group LTD、TriOptima AB和Traiana, Inc.的商标。道琼斯、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标普是Dow Jones Trademark Holdings LLC、Standard & Poor's Financial Services LLC 和S&P/Dow Jones Indices LLC(视情况而定)的服务和/或商标,并获Chicago Mercantile Exchange Inc.授权使用。所有其它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人的财产。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