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唐财富盛唐年会-大唐论道 一场不容错过的财富盛宴

2019-05-28 23:40:24 中国网财经 
  5月25日,大唐财富《盛唐年会-大唐论道》进入最为精彩的一天。大势研判高屋建瓴,集团公司介绍见微知著,各大分论坛多角度剖析投资机遇,更有带来极致奢享体验的盛唐晚宴。一场不容错过的财富盛宴,就在今朝。

  打贸易战 美消费者付出更大代价

  作为本次论坛的主旨演讲嘉宾,中国著名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就中美贸易战升级、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教授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长连平教授

  连平表示:“中美贸易战升级趋势非常明显,尽管美国政府采取极限施压的方式希望中国做出更大的让步,但中国自身经济利益必须得到充分维护,贸易谈判中方有自己的底线和原则。”

  他强调:“中国经济增长仍具有巨大的潜力,只要我们实施好财政、金融、投资、消费等政策,中国经济保持平稳增长是完全可能的。应该说,中国有能力对冲2000亿甚至是5000亿美元加征关税带来的短期负面压力。

  连平还表示,国际上权威机构已经对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做出明确判断,即美国已经加征的关税几乎全部由美国的进口商和消费者承担。贸易战如果持续打下去,美国消费者将会付出更大的代价。而这也是特朗普政府必须面对的现实挑战。

  相约丽江 一次美丽的邂逅

  作为大唐财富年度品牌活动,2018年三亚举行的盛唐年会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在今天的盛唐年会-大唐论道上表示,“我们希望从三亚到丽江,乃至到今后的任何一个地点,能够让客户感受到大唐财富的真诚服务,能够让大唐财富的盛唐年会成为财富管理行业高净值客户一个盛典活动,能够成为凝聚客户、深度服务客户的财富盛宴。”

  

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

大唐财富董事长张树林

  作为有着二十余年金融从业经验的专家型管理者,张树林还与客户交流了他对投资过程中风险的看法。他指出,投资人一定要正视风险。系统性风险如果发生,会让每一位投资人的财富缩水,无法避免。投资者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资金状况、风险偏好做出独立的判断。

  实业报国 推动国家经济发展

  中植企业集团一直大力支持大唐财富的发展,中植企业集团总裁张龙介绍说:“中植企业集团历经24年的发展,始终与国家站在一起,支持实体经济、支持新兴产业、支持科技创新,为社会和谐尽职尽责,为投资者创造财富,为行业发展梳理标杆。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中,中植集团将持续深耕实体产业,积极发挥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重要属性。把资产管理、财富管理、金融服务三大业务主线有机结合,为更多投资人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

  

中植企业集团总裁张龙

中植企业集团总裁张龙

  经济回暖 投资者信心修复

  大唐财富联席总裁任杰表示,2018年中国经济放缓,但在2019年迎来了新的曙光。减费降税政策大面积出台、市场流动性异常充裕、企业投资成本缓慢下行,2019年一季度中国经济取得了开门红。

  

大唐财富联席总裁任杰

大唐财富联席总裁任杰

  他强调:“中国国内GDP增速稳定在6.4%,这个已经超出了市场预期。这样一个成绩的取得,极大的修复了投资者的信心,而且我们认为这种经济力量和资产修复的节奏,它的持续性和和稳定性会非常的强劲。所以我们对未来是充满信心的。”

  除以上嘉宾外,5月25日上午,大唐财富还邀请了中植企业集团副总裁、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骏带来新能源汽车投资领域的专业分析。中植企业集团执行总裁,中海晟融首席财务官邱晓健也受邀分享了中海晟融的投资策略和他们对市场的前瞻性判断。

  5月25日下午,大唐财富还集合了股权投资、二级市场、移民、海外房产、家族财富管理等领域专家为投资者解读最新的市场机会。

  丽江的盛唐年会-大唐论道精心设置的环节可谓异彩纷呈,5月24日的丽江之夜在前,5月25日晚间的“盛唐晚宴”在后,共同为参会嘉宾打造出极致体验奢享体验。我们将在后续报道中揭秘更多盛唐年会-大唐论道的精彩内容。

  让理财更轻松,让梦想更自由,大唐财富盛唐年会-大唐论道将成为您2019年财富之旅中最为明亮的路标。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