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5.30:昨天涨停后,你们觉得今晚豆粕会跌停吗?| 期货历险

2019-05-31 07:00:00 和讯名家 

 

  我,兔期妹,一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兔子,用期货村村长支持的一万元在期货市场厮杀,本想从市场赚他个10万出来,岂料这是一个噩梦的开始,兔期妹像鬼上身似的走上了稳定持续亏损的日子,胜率一度只有0%。最终兔期妹殊死一搏满仓白看跌期权,死扛400点上涨,以为自己就要爆仓,第一季就将完结。此时奇迹出现,白糖终于暴跌,期权救了本兔子一条狗命!

  现在兔子要用期权赚回本金,你们觉得我能成功吗?

  老规矩,夜盘兔期妹又是错过的,毕竟我一个年轻人,熬夜对皮肤不好。

  今早开盘,商品普遍跳水,白糖没多久就跳水了20个点,再结合之前走势,白糖平均每5个交易日会有一根大阴线,今天又是第6个交易日。

  所以,一咬牙空单上了。

  这里的兔期妹还是比较理智的,就买了3手,权利金消耗约1000元。

  开完空单兔期妹又去群里嘚瑟,这不嘚瑟还好,一嘚瑟就遇到了股海先生。他建议兔期妹继续空豆粕m1909。当时是10:07,看着天量成交,豆粕的确有做顶的嫌疑,资金可能在出逃。这我可不是自欺欺人哦,是真的会跌的!

  于是兔期妹试探性的买入10手深虚看跌期权m1909P2550,不过当时也没有细细思考,只是想着手上有这个合约的持仓,就在这个合约上做了加仓的动作。买入之后,手上还有2600元,估摸着算是半仓吧。

  可喜的是豆粕的确如股海先生预料的下跌了,but,兔期妹的权利金却没有上涨,反而还下跌了。

  刚开始倒还觉得有点委屈,不过想想也对,2550啊,这个位置,离现在位置也太远了,差了350点。那可是这轮行情的起涨点啊,这个时候有多少人会去赌豆粕创新低?应该没有吧,那么这个2550可能就砸手里了。

  下午开盘,豆粕开始反弹,2点的时候,兔期妹看了一下行情,觉得这是摆明的给兔期妹重新选择进场的机会,资金还在流出,涨势拐点已经非常明显,已经错过了涨停的兔期妹,不能再错过跌停了,于是一咬牙,一跺脚,把所有筹码都推进池子,这一波兔期妹一定要抓住豆粕的拐点,这次选择的是距离现价较近的m1909p2750合约(大致回到20日均线就可以了吧)。

  在空豆粕的时候,兔期妹心里其实是怀着爱国热情的,因为听说每年这个时候美国农民伯伯开始讲故事,把大豆炒得很高,等到中国人接盘的9月又狠狠地砸盘,循环往复,可恶至极。今年贸易战开打,中国不买美国豆子,一定要把美国豆子砸到底板价!让他们欺负我们!

  为国争光!为国空粕!

  那么,问题来了,昨天涨停后你们觉得今晚豆粕会跌停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宗内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