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经济放缓依然引担忧 油价窄幅盘整

2019-07-05 09:34:30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中美双方经贸团队目前一直保持沟通。美方对华产品单边加征关税是中美经贸摩擦起点,如果双方能达成协议,加征的关税必须全部取消。他还表示,中方正按照既定节奏履行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相关程序。直布罗陀首席部长周四表示,已经扣留一艘涉嫌向叙利亚运送原油的超级油轮,因其违反了欧盟的制裁规定。据悉,在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帮助下,直布罗陀港口和执法机构在今日凌晨将格雷斯1号油轮扣留。伊朗外交部发言人:英国扣押运往叙利亚的油船是具有“破坏性”的,会增加海湾地区的紧张情绪。但油价对此事件受到影响较小。美国5月工厂新订单连续两个月下滑,加剧了经济疑虑。美国5月贸易逆差跳升至五个月高位,ADP全国就业报告显示,民间就业人数增幅远低于分析师预期。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0合约开盘4063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90日元,或0.22%。

经济放缓依然引担忧 油价窄幅盘整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