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供应过剩悲观预期 油价适度回调

2019-07-12 10:27:51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根据OPEC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据二手资料显示,欧佩克6月原油产量减少6.8万桶/日至2983万桶/日。伊朗6月原油产出减少14.2万桶/日,至222.5万桶/日。沙特6月原油产出减少12.6万桶/日,至981.3万桶/日。预计2020年将出现新的原油过剩,因美国页岩油产量继续激增。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为114万桶/日,与2019年相同。2020年非欧佩克原油供应增速预期为244万桶/日,2019年为205万桶/日。预计2020年欧佩克原油需求预期为2927万桶/日。美国石油制品净进口较上轮统计减少56万桶/日至93.3万桶/日。经合组织原油库存5月有所上升,高于5年均值2500万桶。英国政府发言人证实称昨日在霍尔木兹海峡三艘伊朗船只试图阻止英国油轮通行,在英国海军的介入下才未能得逞。此前消息称英国交通部发布了新的指导方案,要求所有悬挂英国国旗的船只在前往霍尔木兹海峡后需进入高度警戒状态。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今天晚些时候乱流将变为低气压,在未来几天内,风暴潮、暴雨和飓风可能席卷墨西哥湾中北部海岸。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0合约开盘432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80日元,或0.19%。 关注IEA即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OPEC供应过剩悲观预期 油价适度回调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