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马雪滢:新工具-股指期权在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2019-07-13 17:47:18 和讯期货 

  7月13日,由南华期货主办、中信建投证券协办的2019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杭州举行。中金所期权事业部马雪滢出席大会并发表《新工具-股指期权在资产管理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中金所期权事业部马雪滢
中金所期权事业部马雪滢

  马雪滢主要分享了股指期权的基础知识,在资产管理中的应用。

  她提到可以把期权比作双十一购物时候的优惠券,它是一种选择权,在购物的时候有这样的优惠券,我们可以选择使用它,以一个较便宜的价格买入我们想买的东西,我们也可以选择不适用优惠券,放弃这样的权利。同时通过举例几个案例总结了期权的功能,比如科技做保险,降低收益波动,做方向性投资,可以做结构化理财产品的构建,也可以低位建仓的目的。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