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陈家祥:穿越牛熊 股指期货实战交易经验分享

2019-07-13 18:05:13 和讯期货 

  7月13日,由南华期货主办、中信建投证券协办的2019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杭州举行。毓颜投资总经理陈家祥出席大会并发表《穿越牛熊 股指期货实战交易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

毓颜投资总经理陈家祥
毓颜投资总经理陈家祥

  陈家祥主要分享了三个策略。

  第一个是极短线交易策略。他认为大涨或者大跌之后第二天行情容易振荡,我们从这个振荡中获得收益的行为。

  第二个是技术指标策略。这个更关心到各位投资人的情况,要研究它的财报,必须要看董事长是谁,技术指标会怎么循环,这样可以透过过去的一些特殊的指标,去用这个做交易。

  第三个是自适应性均线策略,自适应性均线的优势是在振荡的时候均线反应慢一点,在行情快速变化的时候快一点跟上趋势。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