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美原油产量再度刷新纪录 限制油价上涨空间

2019-08-29 09:51:22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截止至8月23日当周,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002.7万桶至4.278亿桶,减少2.3%。汽油库存减少209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06.3万桶,精炼油库存变化值创6月28日当周(9周)以来新低。库欣库存减少198万桶,变化值连续8周录得下滑。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92.8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129万桶/日,上周原油出口增加21.6万桶/日至301.9万桶/日,美国原油出口连续3周录得增长。过去的一周,美国原油净进口量减少150.6万桶/日。但是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0万桶至1250万桶/日,刷新纪录高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EIA原油库存数据:在API原油库存录得大幅下降以后,日内欧佩克+也预计随着减产幅度高于计划,今年下半年全球原油库存将出现显著减少,受此影响,日内油价进一步扩大涨幅。值得注意的是,原油库存降至2018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但汽油与精炼油库存变动不太明显。自5月末以来,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缓慢,钻井数量也下降,但上周产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伊朗在受到美国制裁之后,其存储在印度银行的石油资金渐渐耗尽。伊朗可能与印度进行易物贸易,以规避美方制裁。白宫副新闻秘书吉德利表示,目前美国不会撤销对伊朗的制裁。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2合约开盘3700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140日元,或0.38%。

美原油产量再度刷新纪录 限制油价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