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铁血交易:9月20日期货策略分析

2019-09-19 18:46:30 和讯网 

  1.关于焦炭的一些看法。

  提起焦炭,很多人认为是洪水猛兽一般的品种,个人认为这个比喻基本恰当,焦炭不好做这是共识,但只要技术形态合理,不好做也可以尝试操作。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周四价格果然抽到1990左右给了我们进场的机会,周五继续开空就是,入场位置建议放在1970左右,30个点的止损,赌价格开始回落,目标位的话,要看周线级别1928一线的争夺情况,跌破这个位置就会有大调整,否则我们倾向于震荡。


铁血交易:9月19日期货策略分析

  2.关于豆油的一些看法。

  前期相当强势的豆油现在遭遇了典型的滞胀,多头强势不在,希望空头尽早粉墨登场。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6090左右尝试空单卖出,止损60个点的止损,支撑在6030,击穿将会是波段回调的开始。

铁血交易:9月19日期货策略分析

  3.关于菜油的一些看法。

  和豆油比较相关的品种,图形虽各有不同,但已经开始走弱的趋势却基本相同,考虑一块关注一下。

  夜盘及周五操作建议:7350左右尝试开空,60个点的止损,赌回调开始,目标位7000关口。

铁血交易:9月19日期货策略分析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