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沙特快速复产打击多头信心,油价大幅走低

2019-09-25 09:48:17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消息人士指出,沙特目前已经恢复了75%的受损产能,并将于下周完全恢复,这令原油供应恢复速度快于预期。同时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沙特石油设施遭袭之后,沙特方面没有要求俄罗斯提高石油产量。欧佩克+没有必要采取行动。但俄罗斯短期内能提高原油产出50万桶/日。这让多头供应紧张的逻辑备受打击。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至9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40万桶至4.239亿桶。汽油库存增加19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2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23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8.3万桶/日至670万桶/日。金融博客零对冲: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分析师下调了对本周的预期,但结果仍出乎预期。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1合约开盘39280日元,较上结算价下跌1330日元,或3.39%。关注晚间背景时间22:30美国EIA发布周度库存相关数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