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铁矿、原油、沪镍等夜盘争相下行 LME镍重挫逾3.6%

2019-10-17 08:31:39 和讯名家 

  国际市场

铁矿、原油、沪镍等夜盘争相下行 LME镍重挫逾3.6%
铁矿、原油、沪镍等夜盘争相下行 LME镍重挫逾3.6%

  国内市场夜盘

铁矿、原油、沪镍等夜盘争相下行 LME镍重挫逾3.6%

  财经要闻

  稳增长已成重中之重 地方决战四季度锚定项目建设

  最近一周,地方都在召开相关会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并为冲刺四季度做准备。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上海、山东等地明确提出要把稳增长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冲刺四季度经济,地方普遍认为项目是关键,以项目建设稳定和带动投资增长。10月份以来,山东、河南等多地已有数百亿元级投资规模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上海证券报)

  防控金融风险 各地频出组合拳

  最近一个月,湖北、四川、上海等地密集部署地方金融风险防控相关工作,一手开启新一轮的金融风险排查和清理整顿,重点聚焦非法集资、网贷、融资担保等领域,一手建立监测平台,运用科技手段加强对风险的预警。地方金融监管的重心逐渐转移到加快自身监管体系的构建上,出台监管细则,补齐监管制度短板。目前,山东、河北、四川和天津四地已经出台了地方金融监管条例,北京、浙江等地的金融监管条例也正在酝酿中。(经参)

  富时罗素更新纳A进度 近千亿元级增量资金候场

  富时罗素更新纳A进度。10月15日,国际知名指数公司富时罗素表示,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半年度评议的初步结果将于2020年2月21日发布。国金证券(600109,股吧)策略分析师李立峰表示,目前“富时罗素全球及新兴市场”两个指数涵盖1.5万亿美元,若按照“中国A股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比重”来粗略估计,那么被动资金流入规模约为120亿美元至15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800亿元至1000亿元。(证券日报)

  三季报业绩改善 A股“盈利底”可期

  A股上市公司三季报密集披露期即将来临。整体来看,受到宏观因素的影响,上市公司前三季度业绩仍然存在压力,但整体保持平稳,特别是中小板、创业板业绩改善见底回升的迹象较为明显。在机构层面,对于A股“盈利底”的到来正在逐渐形成一定程度的共识。从目前披露的信息来看,今年前三季度的归母净利润增速同比增长4.40%。而从业绩增速环比改善的个股数量来看,环比改善的个股占全部A股的比例为50.17%。(经参)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交易员联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