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PI数据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早盘油价将承压走低

2019-10-17 10:13:56 和讯期货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交易商认为油价持续低迷可能会促发OPEC在12月政策会议上扩大减产规模,从而稳定油市。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Mohammad Barkindo)上周表示,所有的选项都在考虑范围内,其中包括扩大减产规模。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至10月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1050万桶至4.325亿桶,为自2017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汽油库存减少93.4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290万桶,库欣库存增加16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57.7万桶/日至700万桶/日。美国API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早盘TOCOM原油期货价格将出现跳水回吐涨幅。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2合约开盘3736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140日元,或0.37%。关注晚间背景时间23:00 EIA发布的周度库存相关数据信息。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