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缺乏新的材料,橡胶价格横盘振荡

2019-10-18 09:43:28 和讯网 

  东京早盘RSS2003合约开盘在164.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1日元。TSR2004合约开盘在148.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8.551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上海橡胶小幅上涨的支撑下,远月合约再次尝试165日元附近得阻力,虽然收盘时小幅收高但是距离突破上行依旧缺少关键性材料。中国商务部昨天中方将尽早和美方签订贸易协议以撤销对于双方商品征收的制裁性关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签署贸易协议的时间窗口最早将在11月于秘鲁举行的APEC首脑会晤期间,双方能否将上周达成的阶段性协议书面化并签署将是近期内影响金融市场的主要因素。同时也要关注美联储是否会在10月末提出继续降息,以及美元兑日元汇率的变化。

  现货方面,10月17日3号烟片10月期FOB价格在45.21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66泰铢。20号标胶10月期FOB价格在39.4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15泰铢。USS现货价格在37.14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07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合约在站上中期基准线(164日元)之后可能会有部分上扬的空间,周末之前如果市场上没有较为强烈的材料出现,可能会以持仓调整为主,短期多单获利了结之后以164日元为中心做窄幅震荡。交易策略上依旧保持逢高做空思路。

国际橡胶日评:市场缺乏新的材料,橡胶价格横盘振荡

  10月17日东京收盘时2003月合约和上海2001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20美元/吨。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