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19年晋城市煤几煤化工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2019-10-24 09:57:29 和讯 

  由恒泰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山西晋城市金融办共同主办的“2019年晋城市煤及煤化工产业论坛”于2019年10月12日在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南路888号金辇大酒店成功举行。本次论坛体现了恒泰期货致力于为煤炭行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行业转型打造顺畅的交流、合作与发展平台。本次论坛主要邀请来自煤炭、煤化工行业的企业家,参会煤炭、煤化工企业总计约60余家,产业客户参会人数约100余人。

2019年晋城市煤几煤化工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由于我国煤炭经营企业一直以来采取传统单一的交易模式,盈利模式只能低买高卖,规模难以做大。动力煤期货的可作为煤炭企业规避生产经营风险的金融工具。因此恒泰期货举办本次培训会,意在向企业介绍如何利用动力煤期货实现利润最大化、通过价格对冲进行风险管理以及如何进行套期保值,从而提高煤炭、煤化工企业的抗风险能力,达到稳定利润的目的。

  本次论坛首先由主办恒泰期货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魏刚先生演讲,魏总主要为大家分享动力煤企业风险管理策略。

2019年晋城市煤几煤化工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之后,郑州商品交易所农产品(000061,股吧)部杨浩先生就动力煤期货交割流程及实践作了详细说明,阐述表明了企业参与动力煤期货交割的具有四点好处,第一减轻资金压力,增加采购销售渠道,第二保障企业获取稳定的经营利润。第三建立虚拟库存,避免库存贬值,第四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2019年晋城市煤几煤化工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接着恒泰期货研究所所长助理、首席能化策略分析师余天兵分享了煤化工企业期货交易策略应用。

2019年晋城市煤几煤化工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由恒泰期货、山西晋城市金融办共同主办的“2019年晋城市煤及煤化工产业论坛”得到了煤炭、煤化工行业的广泛关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的提升了恒泰期货在行业中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赵鹏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