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东海期货农产品板块研究员王琪瑶获得银牌分析师荣誉

2019-11-04 13:55:15 新浪网 

新浪财经讯 由布瑞克农产品(000061,股吧)期货网主办的“‘阳澄论剑’第四届全国农产品分析师大赛颁奖盛典暨高峰论坛”于11月1日在苏州举办。

在1日举行的总决赛上,9名入围选手围绕豆粕、棕榈油、白棉花、鸡蛋、苹果、玉米等市场上主流品种进行“终极”分析和比拼,接受评委考评并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东海期货农产品板块研究员王琪瑶获得银牌分析师荣誉。

分析师简介:

王琪瑶:华中科技大学金融学硕士,现任东海期货农产品板块研究员。目前负责棉花、白糖及粳米的品种研究,已多次入疆实地调研,擅长综合把握基本面变动情况,深入产业链上下游研究,熟悉期权,并在大宗内参、陆家嘴大宗商品论坛、农产品期货网、中国期货等平台公开发表80余篇研究报告,接受和讯、大宗内参等平台采访20余次,并数次为营业部客户讲课、公司内部培训。

部分优秀分析文章:

未来国内外白糖市场的焦点集中在哪里?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