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第十五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19年会11月23日举行

2019-11-06 11:30:12 和讯网 

  2019年,中美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秩序受到严重威胁,长期累积的经济金融风险和地缘政治风险愈加显现,致使今明两年全球经济下行压力显著增加。全球主要经济体央行纷纷以货币政策宽松应对,来提振经济。

  2019年,我国经济所面临的国际环境更趋严峻复杂,为应对外部压力,国家强调逆周期调节,做好“六稳”工作,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坚持实施稳健货币政策并适时预调微调,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这些政策举措下的中国经济变化将对我国的企业运行产生怎样的影响?

  钢铁行业经历三年“化解过剩产能”推进,2019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逐渐衰减,钢铁行业高供给压力有所显现,需求平稳价格下行,叠加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侵蚀企业利润,钢铁行业盈利水平显著下降。

  2020恰逢“十三五规划”和建成全面小康收官之年,在国内外经济、市场环境大格局转变之下,中国钢铁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相关企业如何应对当前发展困局?如何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以智能制造和大数据营销等手段促进钢铁产业效率提升,钢铁企业经营水平不断提高?

  “第十五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将以“新经济格局下钢铁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政府官员、著名经济学家、知名企业家、钢铁行业领袖、钢铁上下游行业精英,共同探讨钢铁行业发展方向,研究在新形势下,钢铁供应链企业如何推进智能化发展、绿色化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本届环渤海论坛将聚焦时下热点,为与会代表呈现一场有关中国经济和钢铁行业发展的顶级盛宴!

  诚挚邀请您莅临“第十五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

    大会议程:

第十五届环渤海钢铁市场论坛暨兰格钢铁网2019年会11月23日举行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