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20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将于12月7日举行

2019-11-22 11:26:08 和讯网 

  由华泰期货携华泰长城资本,联合华泰证券(601688,股吧)、 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在各交易所的支持下,倾力打造“2020 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即将于2019年12月7日举行。

  回望2019,国内衍生品市场新上市9个期货和期权品种,迎来了行业70个品种阵营,献礼新中国70周年。衍生品市场品种的日渐丰 富,新业务新平台的不断推出,为各类商品和金融资产提供定价基准 和风险管理平台,价格发现和风险管理功能日益得以发挥,服务实体 经济能力逐步增强,国际化影响力显著提升。

  站在新时代新起点,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球政治经济环境的不确定性和中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衍生品市场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守望初心,领新变局。华泰期货面向未来、聚力创新,立足于期 货及衍生品风险管理的本质特征和优势,锐意创新引领基于客户需求 的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机构服务,不断探索发展基于资产配置的以期 货衍生品为特色的财富管理。

  本届年会力邀国内政治经济专家学者、衍生品市场领军人物、大宗商品研究与实践专家、场外衍生品领域资深人士等齐聚一 堂,展望2020年投资之道及中国衍生品市场发展之未来。 诚邀您拨冗莅临!

“2020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将于12月7日举行

“2020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将于12月7日举行

“2020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将于12月7日举行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