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良好 黄金价格再次回落

2019-12-02 09:50:19 和讯期货 

  东京黄金早盘2010合约开盘在5142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日元。铂金2010合约开盘在3161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8.315附近。

  上周末的东京黄金市场在美国感恩节休后周末流动性较低的背景下,受到中美贸易谈判可能被搁置的预测影响避险资金开始再次流入黄金市场,远月合约上涨至5140日元一线并在高位保持横盘整理。

  2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引来中国政府的强烈反对。28日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在推特上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商讨拒绝起草该法案的相关美国官员进入包括香港和澳门在内的中国境内。同时29日有外媒报道称美国政府正在考虑加大对于中国华为科技的禁售措施。虽然时值美国感恩节休市后重开,但是由于周末市场整体流动性较小,以及12月初美国即将公布最新的最新就业统计数据,NY黄金价格在避险情绪的推动下小幅上涨至1460美元一线。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兑日元汇率晚盘一度下跌至109.3日元附近的日内低点后止跌反弹,短期内没有跌破109日元一线的迹象,对东京黄金价格形成了较为有力的支撑。远月合约一度突破了前期高点后,后市有望再度向5200日元一线发起冲击。进入12月之后交易策略上东京黄金市场可以短多尝试。

国际金市日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良好 黄金价格再次回落

  11月29日东京收盘时2008月合约和上海19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55美元/克。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