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徐炜中:期货市场将在改革开放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2019-12-07 10:57:47 和讯网 

  12月7日,由华泰期货携华泰长城资本,联合华泰证券(601688,股吧)、南方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在各交易所的支持下,倾力打造的“2020年衍生品市场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本届年会邀请了国内政治经济专家学者、衍生品市场领军人物、大宗商品研究与实践专家、场外衍生品领域资深人士等齐聚一堂,展望2020年投资之道及中国衍生品市场发展之未来。和讯期货作为媒体支持全程参与图文直播。

徐炜中:期货市场将在改革开放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年会上,华泰期货总裁徐炜中出席年会并发表致辞,徐炜中在致辞时谈到,2019年是中国期货市场正式设立的第30个年头。中国期货市场从无序到规范,从起伏到稳定,从缓慢到快速,尤其今年受益于国家政策的持续发力,新品种上市数量、市场资金总量、市场持仓量等均创下历史新高。他表示,中国期货市场已经真正成长起来,从单一的期货市场迈向了多元、开放的衍生品市场,同时在国家改革开放不断深化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的过程中,期货市场必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谈及华泰期货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华泰期货作为期货行业的一份子,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之初心,怀揣促进我国衍生品市场发展的理想,逐步构建适应商品金融、场内场外、期货现货、境内境外需求的综合衍生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有效的服务。面向未来,华泰期货将把基于资产配置的以期货衍生品为特色的财富管理业务,以及满足客户需求的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的机构业务作为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