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刘俊文:外资进入或促使券商真正的转向投资银行

2019-12-22 21:29:45 和讯网 

  12月21日,和讯网盛邀知名专家、业内大咖,以“变局下的行业新生态"为主题的“和讯网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金融峰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行。

  安信证券销售交易部总经理刘俊文出席圆桌论坛“全球经济衰退阴影下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发表相关观点。

刘俊文:外资进入或促使券商真正的转向投资银行

  刘俊文表示,对本土券商及金融机构来说,外资持股比例彻底放开后挑战大过优势。首先将促进打造航母级券商,大中型券商压力巨大;其次,外资投行更多以业务属性划分业务结构,而国内以牌照和监管口径设立业务条线、部门、板块。外资持股比例的彻底放开将促进券商投行业务从牌照和红利转向真正的新动能新产业的价值发现;促进券商自研产品,由经纪业务财富管理;促进衍生品业务更好的发展;促进传统自营业务慢慢向对客交易、交易对手方带客交易和销售转变。使得本土券商真正的转向投资银行。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