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良运期货因股权变更正式更名恒力期货 背后“金主”为恒力集团

2021-03-24 17:53:00 和讯期货  小风

  3月24日晚间,大连良运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官网发布公告,因公司股权变更,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核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大连良运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恒力期货有限公司”,并已于2021年3月1日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名称变更登记。同时恒力期货于2021年3月15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办理完成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更名事宜。

  恒力期货在公告中表示,更名后,对于投资者在恒力期货享有的权力和承担的义务均无影响;已签署的合同也将继续有效。另外网站域名已变更,过渡期间新老域名可同时使用。上述变更将不会影响投资者任何权益和各项业务的办理。

  官网显示,恒力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注册资本4亿元,是世界500强石化巨头恒力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也是恒力集团在期货及衍生领域服务客户的重要金融机构。业务范围涵盖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