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耐心待涨不要踏空

2021-06-11 08:24:09 和讯期货 

周三至夜盘商品震荡强势,外盘金属原油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黑色合金股指多单,今日以上板块还是继续重点关注做多机会。黑色板块及合金青石认为酝酿积累了较大的预期主观矛盾,部分品种已经开始冲高一旦共振出现还将进一步形成单边节奏;股指期货震荡多日青石认为酝酿积蓄的情绪力量也足够了,估计未来几日很可能启动上涨波段多单还要继续坚守持仓,另外有色金属是青石认为另外做多赔率较高预期矛盾积累较大的品种可搭配选择,具体交易关注早评及盘中信息。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三收阳十字线盘整继续,近期大概率震荡等待启动上涨爆发。股指期货明显都处于多单倾向中,但多天的震荡市场对其的信心越来越小,这样就积累了越来越大的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现阶段应该关注波段建仓持多静待行情启动,一旦爆发上看至少10%以上空间。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保护止损504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持续走高多单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三收星线震荡,整理多天后近期关注突破持多。Ic走势符合顺势但市场预期对于其上涨明显耐心消耗即将殆尽,预期矛盾是存在的所以青石认为最近几日随时可能哪天就会启动突破,所以波段做多坚持持有下去。

交易建议:ic买进持有止损632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金属:

铜2107:今日可开于71800,支撑位71000.铜周三及夜盘明显抗跌,近期大概率震荡有效止跌企稳。有色板块铜预期矛盾存在,连续几日不能有效下跌破位但市场对于震荡认可对后面继续上涨信心不足,所以青石认为71000附近将是铜见到8万之前的震荡底部,所以波段建仓考虑做多持有。

交易建议:铜如能明显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1000附近,如能持续性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090,支撑位4950.螺纹周三及夜盘小幅震荡上涨,近期大概率酝酿后继续走强。螺纹预期矛盾明显强烈,青石认为黑色板块现阶段均可能会转为震荡走高,后面波段上看5500附近所以轻仓耐心继续持仓待涨。

交易建议:螺纹如能明显抗跌择机买进持有止损49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或不破止损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645,支撑位2570.焦炭周三及夜盘连续强势,焦炭可能走势近期强于成材。焦炭和铁矿石是黑色板块中预期矛盾最大的俩品种,青石认为现阶段震荡上涨空间可期,控制仓位轻仓扛得住一定震荡可上看前高2840附近目标。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买进止损250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逐步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183,支撑位1100.铁矿石周三及夜盘震荡强势,近期大概率还有逐步新高出现。铁矿石走势符合预期矛盾震荡上涨,我们多单目前稍有浮盈低仓位能抗住一定震荡后在看1300前高以上目标,所以铁矿石波段持仓要继续坚持。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新老仓买进止损112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坚持波段持有多单。

锰硅2109:今日可开于7750,支撑7600.锰硅周三震荡,走势节奏酝酿中等待后面启动。锰硅及其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现阶段的震荡就是为了未来几日内的启动拉涨积蓄力量,所以不要轻易踏空平仓,波段目标我们看至8300目标。

交易建议:锰硅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7600附近,不破止损多单波段坚持轻仓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635,支撑位2570.玻璃周三及夜盘震荡,横盘持续中还要有足够时间和一定空间。玻璃走势横盘已经三周或许还会有一周,区间震荡后继续上涨可能更大所以如短时间内快速下探止跌考虑买进,玻璃是预期矛盾较大的品种启动上涨是时间问题,只不过现在考虑介入时间和控制轻仓。

交易建议:玻璃回落止跌买进止损单笔70点左右,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届时提示。

(责任编辑:赵鹏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