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看盘:利好带动可能启动加速上涨

2021-07-12 08:37:11 和讯期货 

  周五及夜盘商品整体强势,外盘金属原油走强。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有黑色股指重新买多玻璃持有,本周有望能结束调整震荡启动加速。黑色板块首先整体强势做多是没有问题的,值得注意的是原料品种很可能相对于成材出现一定补涨,所以持仓仓位分配关注倾斜;股指期货玻璃有色等将是搭配黑色持仓的品种,青石将会重点提示推荐。市场经过了一个多月的洗盘震荡借着降准很可能出现高开直接持续走高节奏,预期矛盾的积累是持续走高的内因外力政策是导火索,这股继续较长时间的力量一旦释放将是具有极高交易价值的,敬请把握时机关注后市持续做多机会。

  股指:

  If2109:股指if周五震荡抗跌,本周有望持续性走高。if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洗盘调整打乱主流正常的看涨预期是真正为后面的持续走高积蓄力量,青石认为一旦启动上行有望持续至9月,波段空间及持续的时间都有较大参与价值,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买进止损4940附近,如能抗跌强势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Ic2109:ic周五收阳线,近期有望持续性走高。ic走势顺势单边强者恒强,青石预计后市有望持续性走强7月底前站上7000有较大的可能,ic是股指中持有多单的首选。

  交易建议:ic走势强势继续买进持有多单,波段止损控制在6500附近看涨7000以上,后面加速上涨盈利空间或许会超出我们普遍预期。

  金属:

  2108:今日可开于69720,支撑位68000。铜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有望持续性走高。铜低位盘整积累了足够的预期矛盾力量,青石认为一旦释放72000将形成上涨突破,所以顺势交易持有做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铜抗跌强势买进止损至6830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不破止损波段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2110:今日可开于5525,支撑位5400.螺纹周五及夜盘连续强势,近期有望持续上涨走强。黑色成材近期各种众所周知的利好推动领涨黑色,预期矛盾力量还将带动其走高所以顺势交易继续做多持有,日线级别目标再看5800.

  交易建议:螺纹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40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继续持有。

  焦炭2109:今日可开于2520,支撑位2440.焦炭周五及夜盘震荡转强,近期做多安全边际较高。焦炭在成材带动下夜盘转强,但是主流预期观点是做多钢材利润多成材空原料,这样的分化已经在上周得到分化体现所以新的预期矛盾青石认为是原料将出现补涨,焦炭做多本周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焦炭强势明显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440附近,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波段持有。

  焦煤2109:今日可开于1885,支撑位1840.焦煤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反弹,近期大概率转强。焦煤经过上周较大幅度的调整打出了多头止损盘,市场对于原料利空认可度较大所以一旦止跌青石认为做多安全边际会较高,近期关注建仓做多持有波段机会。

  交易建议:焦煤今日或夜盘如明显抗跌强势尝试做多止损成本以下5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铁矿石2109:今日可开于1215,支撑位114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下跌反弹,近期大概率止跌转强。铁矿石是黑色板块预期矛盾较突出品种青石上周提示持续持多,近期大概率冲击1250以上并形成有效突破,所以顺势持多近期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抗跌强势买进新老仓止损1140附近,顺利走高多单波段坚持持有。

  动力煤2109:今日可开于853,支撑位810.动力煤周五收阳线走势抗跌强势,近期可能领涨黑色。动力煤走势符合顺势单边上涨并且预期矛盾是黑色中最突出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900很可能近期就会见到进入换月甚至近交割月前09合约都会保持整体强势。

  交易建议:动力煤轻仓持有多单止损控制830附近,如能逐步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工业品:

  玻璃2109:今日可开于2932,支撑位2860.玻璃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本周有望冲击并站上3000.玻璃还是近期领涨最值的参与做多的品种,青石继续持有多单波段看至3100以上才可能打出大量散空止损盘,近期多单重点坚持持有。

  交易建议:玻璃顺势做多重点持有止损2860附近,不破止损3100以上再考虑减仓止盈。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