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华期货2019年度策略报告会将于1月12日在杭州召开

2019-01-09 17:00:19 和讯网 

  2019年正值建国70周年大庆,在“五个坚持”、“六个稳”的基础上,“稳增长”将成为重要工作。而美国股市下滑、加息效应渐现,可能影响全球经济。2018年逃脱了”十年之痛”的魔咒,2019年会不会有黑天鹅的降临。在此不确定、不稳定的经济背景下,A股能否迎来“投资新时代”,国债还能不能继续强势表现,大宗商品黑色系能否继续坐收政策红利,有色系在低迷多时后会否有惊艳表现,农产品(000061,股吧)能不能否极泰来,如何审时度势,危中见机,把握节奏,稳中求“进”,欢迎参加南华期货2019年度策略报告会。

  时间:2019年1月12日

  地点:国大雷迪森西湖厅II

南华期货2019年度策略报告会将于1月12日在杭州召开

南华期货2019年度策略报告会将于1月12日在杭州召开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