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青石期货看盘:1月1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2019-01-17 09:03:36 和讯网 

  周三商品及夜盘黑色继续强势,外盘金属原油上涨美豆抗跌。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滚动做多领涨品夜盘留仓螺纹焦炭ta镍,商品走势整体震荡上涨中符合做多交易计划。现在黑色成品已经形成了足够明显的上涨倾向但青石观察大众预期却很多对于上涨并不认可更多还是接受下跌的方向,所以预期矛盾明显后段走势还有充分上涨的动力,黑色板块石化将是今天持仓重点首选,有色农产品(000061,股吧)区别看待作为次选搭配品种,具体关注青石盘中交易提示把握交易时机。

  有色金属

  1903:今日可开于47300,支撑位47000.铜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反弹,今日大概率震荡持续。铜日线连续两天抗跌但是日线形态和预期矛盾都并充分符合做多条件,青石认为暂时还需观望等待交易时机,今日不推荐交易。

  镍1905:今日可开于92940,支撑位92200.镍周三收于阳线近期新高,持续性的上涨启动迹象明显。按照昨天观点青石提示镍多继续持有中,镍盘面体现既符合存在预期矛盾也处于日线上涨排列倾向,跟随顺势做多是最合理安全的交易方向,93000上周目标已经见到下一目标看96600附近,操作要严格执行保证把可能走出的连贯空间完整捕获。

  交易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922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交易敬请关注。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558,支撑位3500。螺纹周三收阳线日内抗跌偏强,今日关注转强后继续开多跟随的交易机会。黑色整体符合预期盘面明显就是抗跌,在一定的调整震荡下预期矛盾的力量会继续聚积酝酿所以青石认为后段走势螺纹还会进一步走高,新仓关注满足开仓条件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转强买进止损控制351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走高多单留仓隔夜,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50,支撑位3390.卷板周三收于阳线日内抗跌,今日关注继续震荡上涨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卷板与螺纹一样近期的调整震荡是酝酿预期矛盾的过程,最终释放引导的方向将会是大众思维惯性最容易忽略怀疑的方向,所以青石认为黑色版块上涨的阻力最小趋势交易考虑强势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41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33,支撑位2000.焦炭周三收于阳线继续走高,上涨倾向明显跟随开多理由充分。青石昨天提示焦炭继续浮盈持有中,双焦即使上涨可以观察到多数交易者对于上涨的怀疑信心不足,预期矛盾明显所以跟随操作关注继续坚持滚动开多,2100一旦有效站稳将形成持续单边行情。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控制到200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隔夜留仓,青石盘中会重点提示执行。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23,支撑位415.原油周三收于小阳线日内强势,外盘原油带动下近期可能持续性走高。原油是近期化工板块反弹上涨的领头羊,青石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原油上涨有较高信心450一线突破会在近一两周的时间内,而且还要选择相关跟随的石化品种坚持做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17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520,支撑位2490.甲醇周三收于冲高震荡小阳线,盘面体现抗跌偏强今日新仓继续关注操作。甲醇是近期跟随原油上涨明显的品种之一,青石认为顺势交易理应继续坚持开多60均线2570以上近两天将会有效站稳。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后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在24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留仓持有。

  Ta905:今日可开于6090,支撑位6060.ta周三收于十字线日内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Ta最近两周多以来日线倾向上涨明显跟随交易理应继续开多,既定中短线方向我们轻易不作调整,只要止损打不到那就逐步提高风控价位保证可能走出的空间完整捕获。

  交易建议:ta强势买进止损606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具体提示执行。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625,支撑位2600.燃油周三收小阳线复制了跟随原油走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小波段上涨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燃油日线目标可先看至60均线2800以上,200点的空间如能流畅走出我们交易策略和执行要保证捕获完整波段。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买进止损26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Pp1905:今日可开于8790,支撑位8750.pp连续两天收阳线昨天收出区间震荡的新高,突破跟随交易策略理应坚持顺势。Pp在震荡那个一周多后走出了上涨,青石认为近期跟随开多符合大方向理应尝试执行,新仓今日可重点作为石化多单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87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374,支撑位5540.豆油周三收于阴线夜盘继续回落,调整近期可能还会持续。油脂近期我们还是继续看跌不变,青石认为豆油日线短期将能见到5470附近,在此前滚动做空执行操作。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55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少量持有等待5470附近平仓。

(责任编辑:吴晓琳 HF10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