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负是非: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2019-03-22 10:04:56 和讯网 

  周四的盘面氛围以逆势调整为主,原本震荡偏强的黑色回落了,原本蓄力下跌的化工反弹了,当然也有例外,相比外盘后来者居上的原油就很给力。总而言之还是那句话,最近这段时间经常出现骗线假信号的情况,正可谓是一天一个样,但如果你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其实不难发现,周线方向明确的品种维持强者恒强弱者恒弱,周线方向不明确的,一概归为大震荡去看待即可,这样也就容易避免追涨杀跌了,说白一点,这行情只要不追,开仓价位合适,总会给赚钱的机会。与此同时也该警惕,说明下一轮方向就快要出了,谨慎并且做好迎接的准备!

  【股指1904】

  1.形态解析:周四继续洗盘,盘中上下浮动均未超出周一突破大阳线的价格范围,形态属于良性调整,不排除上升三法的可能,各级别指标也在运行之中没坏,我们依然认为上涨将会是今年的主基调,调整期间找点逢低接多。

  2.操作策略:3800附近介入的多单保本持有,新仓依托5均逢低跟进,止损不超过20点。

  3.图文参考: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原油1905】

  1.形态解析:相较于04合约以及外盘美原油,主力05合约有后来者居上的意思,印证了我们昨天及前天的早评中提到的思路“日线10均上穿20均是价托形态,预计接下来几日会有更强势的表现”。现在该位置有这根阳线在这放着,周日线指标共振偏强,短期就算有调整也不怕了,毕竟中期上涨还没涨完。

  2.操作策略:本周三止盈了04合约多单后依托454转接了主力05合约多单,现已有利润,继续持有;新仓视盘中回调乏力即可跟进,波段轻仓。

  3.图文参考: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橡胶1909】

  1.形态解析:近期在斜线以及60均附近止跌,期价有回调到位的迹象,当前还需要观察能否企稳,以及指标修正,大周期级别上涨需求还没有真正得到释放,后市看好再起一波,只不过筑底的过程煎熬反复,忍耐和信心尤其重要。

  2.操作策略:激进者可在当前价位轻仓试多,稳健者等待明确进入反弹势以后再行参与。

  3.图文参考: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塑料1905】

  1.形态解析:近期盘面走出了看空的下降三兵形态,也就是指回调的三根阴线越来越大,之后三天小范围调整,属于良性,调完继续看空。前期笔者便提出过“周线级别趋势斜线与8830颈线均破位承压,形态偏空但指标不配合”,但现在的结果告诉了我们趋势方向的力量,早晚会发动。

  2.操作策略:高位空单继续守住8500持有,新仓背靠8440逢高接空,止损同样放在8500。

  3.图文参考: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沪1905】

  1.形态解析:回到下跌通道内之后以震荡的方式调整,预计这种情况还会持续,外盘伦铜相对抗跌回踩不坏,内盘年线图形我们也倾向偏多看涨,既然如此,就看日线横盘至通道下沿附近以及60均跟随上来,届时有了支撑,只要表现抗跌即可恢复多单!

  2.操作策略:激进者可在震荡期间逢低短多有利即可,稳健者等待调整结束的信号再行参与。

  3.图文参考: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1905】

  1.形态解析:周四大幅冲高回落,对于黑色系板块来说有补跌嫌疑,从日线指标看20均难以再做支撑,往下破位的几率较大,从周日线形态看震荡偏强的格局未坏,后市大方向还有上涨,暂以短空中多思路看待。

  2.操作策略:跌破20均可短空,止损3780之上;波段思路等待调整结束后再逢低接多。

  3.图文参考: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豆粕1909】

  1.形态解析:近期围绕2600关口止跌,周线的下跌动能已经得到释放,且外盘美豆粉也有底部迹象,预测后市易涨难跌,期价或将在此转头向上。日线60均在上方有些压制,周线也需要等短期均线走平并逐渐上穿,我们选择抄底试多的思路,唯一问题在于提前入场还是周线走出来以后再进。

  2.操作策略:2600附近分批买入多单,留有加仓余地,止损放在2570之下;没耐心持单或求稳者可待站上日线60均并回踩确认后再做。

  3.图文参考:

3月22日期货操作建议

  
 
(责任编辑:陈姗 HF07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