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投安信曹颖:2019年黑色终端需求将是先扬后抑

2019-04-20 15:15:06 和讯期货 

  2019年4月20日-21日,由中国期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期货分析师暨场外衍生品论坛”在杭州JW万豪酒店举行。本届论坛以“立足本源 高效融合 创新发展——期货及衍生品市场服务国家战略”为主题,围绕“保险+期货”、场外衍生品、资产管理业务及期货分析师人才培养等服务实体经济模式 创新与队伍建设的重点领域,深入探讨期货行业如何立足风险管理的本源,促进期货与现货、场内与场外、境内与境外市场的高效融合,锐意创新,奋发有为, 推进期货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讯期货参与全程直播。

  在4月20日下午的专场活动“黑色金属产业与衍生品分论坛”中,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黑色首席分析师曹颖发表了关于2019年新形势下黑色产业链投资策略与机会的主题演讲。

国投安信期货黑色首席分析师曹颖
国投安信期货黑色首席分析师曹颖

  曹颖表示,2019年黑色终端需求将是先扬后抑的一种状态。曹颖称,长期来看,政策导向的拐点已于2018年下半年出现,财政政策、货币政策及房地严等产业政策均有不同程度的回暖。这终将对中国以及全球经济增速下滑产生对冲效果。

  而从中期来看,曹颖认为,2019年二季度黑色终端需求多空因素交织,叠加季节性来看环比增速可能先扬后抑。地产销售端的持续下滑终于传导至一季度的拿地走弱,很可能进而拖累二季度新项目开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