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俄对放松OPEC+减产持开放态度 沙特则敦促继续限产

2019-05-20 18:22:19 新浪网 
Alexander Novak
Alexander Novak

  新浪美股讯5月20日消息,俄罗斯看到一系列将使OPEC+在年底前继续在产量方面进行合作的选项,从放松限制到结束极端履约现象(一些国家实际减产幅度超过了最初目标)。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周日在沙特吉达的一个会议后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称,“我们今天讨论的其中一个选项是取消过度履约,回归到当前协议中的参数。”他说,如果监控结果发现全面履约不足以防止市场缺口的出现,OPEC+可能需要在一定程度上调整参数。

  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周末举行会议,探讨减产协议的未来之路,俄罗斯是该联盟中唯一一个没有排除放松减产约定的国家。包括沙特在内的多数其他国家此前暗示他们倾向于将当前协议延长至年底。

  如果俄罗斯对放松限产的支持在未来几周增强,OPEC+可能会发现难以在当前协议到期时的6月份部长级会议上就延长协议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