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逍遥论期:5月27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2019-05-24 16:00:06 和讯网 

  本周结束,商品指数方向依然呈现混沌结构,看今天收盘,有再次挑战前期高点的意愿,市场就是这样消磨大多数人的意志, 不受任何人为控制,其自身形成的运动方向无人能够改变,单就目前走势来看,中长期的趋势机会仍需等待,切不可情急之下追涨杀跌!

  今日商品市场走势依然参差不齐,呈现强弱差异,方向背离。其中有色和化工板块依然明显的下行结构,黑色系和煤炭板块则新高不断,强势延续。油脂继续触底阶段,等待买入机会,两粕已然呈现结构调整,多头有望延续。重点关注沥青和乙二醇两品种,从跟本上依然转势,关注阶段反弹后的买空机会,市场没有机会是耐心等待,而当机会来临时不要选择倒在黎明前的黑暗,错失良机时在懊悔不已!

  5月27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有色【 镍】探低回升,尾盘快速拉升,下周还将震荡回升

  有色板块 至四月初转势以来一路顺畅下行,自上周小幅反弹后再次逆转下行,新低不断,博文中我们明确提示铜一路做空,获利客观,随着行情连续新低,接近阶段支撑位置,市场存在反弹需求,今日盘中一改弱势,逆转上行,表现强势,但整体下行趋势并未改变,建议下周等待反弹后做空机会。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新高后回撤确认,下周还将上涨

  黑色系卷螺矿此前走势混沌,毫无 结构可言,但整体最小阻力线依然上行,故目前一直不断震荡上涨,此前博文中也明确提示卷螺矿的形态结构并不具备流畅的下跌行情,至今市场已然证明,市场进入短暂的结构调整之后再次顺势上行,创阶段新高后回撤确认,今日收盘在关键支撑位置,我们预计下周还将上涨。

  化工板块 【塑料PP 甲醇沥青 乙二醇】连续下行后,存在反弹需求,关注反弹后的做空机会,乙二醇除外

  原油自1月份以来一直维持上涨趋势,目前此结构仍未被破坏,化工类PVC 沥青等品种紧跟原油走势,一直保持完美的上行结构,上周虽有回撤,但整体趋势结构并未破坏。而塑料 PP TA下行趋势明显,此前博文中已明确提示化工品种反弹级别已到,存在下行需求, 市场本周三日连续下行,不断验证逍遥之精准分析。市场连续下行后有反弹需求,建议关注反弹后的做空,重点关注沥青。

  煤炭板块如期大幅上行,新高不断,接近上方阻力,多头回避

  煤炭板块自前期二次探底完成中期的震荡修正模式,随后便一路上行,并未受到其它板块下跌的影响,上周再次进行调整蓄力,随后再次发力,二碳表现明显强势,在历经将近一个的震荡蓄力之后,上周终于突破再次强势上行一举突破新高,一路顺畅上行,,同时价格接近17年9月份高点位置,风险加大,建议多单分批获利平仓,暂时关注。

  两粕短线出现调整信号,等待调整结束的买入机会

  豆粕菜粕自二次探底底部成立以来,一路走高,前期博文中逍遥不断提示关注两粕做多机会,现在看来我们做的位置甚好,多单收获颇丰,且一直持有之中。今日盘中两粕大幅回踩尔后拉升,下跌意愿并不强,上行趋势不改,待有一定调整级别,多单再行入场。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