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API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 早盘油价有望走高

2019-07-10 09:44:01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EIA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15万桶/日至107万桶/日;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2万桶/日至140万桶/日。同时预计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为1236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232万桶/日。Texas-based Drillinginfo分析师认为,油价或将继续在56-60美元/桶范围内整固,因市场正消化中东紧张局势与全球需求增长不足之间的矛盾。这两大问题都不大可能迅速得到解决,近期油价波动范围和更广泛的范围即50-64美元/桶将是WTI原油可能的波动范围,直至今年晚些时候问题得到解决。今日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下降812.9万桶至4.614亿桶,前值下降500万桶,预期下降356.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下降75.4万桶,前值增加88.2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69万桶,前值下降17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25.7万桶,前值减少83.7万桶。API原油库存下降,或将支撑早盘油价上扬。TOCOM中东石油期货1910合约开盘4144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200日元,或0.48%。关注晚间北京时间22:30 EIA公布的周度库存信息。

API原油库存超预期下降 早盘油价有望走高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