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南华期货副总经理朱斌:中国股市牛市能否延续?

2019-07-13 20:30:34 和讯期货 

  7月13日,由南华期货主办、中信建投证券协办的2019年中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杭州举行。南华期货副总经理朱斌出席大会并发表致辞。

南华期货副总经理朱斌
南华期货副总经理朱斌

  以下是朱总致辞实录:

  各位上午好,气象局告诉我们杭州昨天入伏了,我今天早上起来看到倾盆大雨,跟我想象的伏天不一样,三伏天应该是艳阳高照,这让我想起中国股市,中国股市已进入牛市,但目前中美关系,让很多投资者对牛市产生怀疑,当然天气和股市有点区别,虽然我们现在倾盆大雨,但是我们谁都相信未来一定是阳光高照,一定是高温不断,这是可以确定的。股市就不一定了,牛市我们还能不能继续唱下去,这个是我们今天很多人想问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们上半场是中金所的主要品种,就是股指、债权。股指是投资者非常关心的,也是各位参与比较多的,第二个债市可能大家相对而言了解比较少,但是债市跟股市有一个非常大的区别,债市提供了很多信息,这种信息对我们股票非常有价值,我希望大家对债市也需有所了解。除此以外,还需关注汇率,尤其在外围经济不确定的背景下。

  我们今天会议上午是中金所专场,投资者假如想了解其他大宗商品,可登陆南华期货的网站,有我们提供的报告,我们更欢迎投资者与我们的研究员沟通,在我们的报告上署有研究员联系方式。我们今天最大的期望就是各位投资者在下半年收益满满,假如说收益来自我们今天报告会的一些建议,那是对我们最大的荣耀。最后祝各位在今天能获得一个满意的效果,特别是能听到一些让自己下半年投资更加有把握,有确定性的建议,下面我们进入会议的主旨。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