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避险情绪已达顶峰 多头即将全面反攻

2019-08-09 07:46:58 和讯名家 

  近期利空消息不断,兔期妹朋友圈发布了一个消息,市场分析师出现了一致看空的景象,老夫认为,这可能是一个短中期的反转信号。技术上黄金也到了关键点位,未来如果黄金遇阻回落,那么避险情绪可能会降温。与此同时不少商品出现了企稳的现象,镍还冲击了涨停,在多维度共振下,预计多头行情即将全面反攻。

  【贵金属】

  黄金:“避险情绪”即将遇到阻力

  近期的黄金是市场避险情绪的风向标,从黄金的周线图来看,黄金上波牛市的头部形成于2011年~2013年,一个超级M头,这个M头的颈线区域是1521美元/盎司。老夫预计,在这个地方黄金很可能遇阻回落,虽然回落幅度不一定大,但这个位置继续做多很可能已经风险大于收益了。黄金很有可能触及颈线后回落,随后再盘整,蓄势突破颈线。在这回落的过程中,“避险情绪”也必将有所回落。

  K夫子策略:周日老夫推荐在黄金上顺势做多,现在来看,前期获利盘可以选择在这个位置兑现,但不宜做空,等待调整后,低位继续做多。

  

避险情绪已达顶峰 多头即将全面反攻

  【黑色】

  铁矿:关键目标位已经到达,空头止盈

  周末的时候老夫就提示过,铁矿头肩顶形态已经出现,i1909的重要目标位在760附近。周二、周三连续两天收盘在这个位置附近,显示了760位置的支撑有效。有朋友留言说“铁矿都已经移仓i2001了,还在铁矿i1909瞎BB”这个老夫实在没办法,因为通道图在i1909上有效,i2001的持仓暂时还没有稳定下来,需要等稳定下来才能完整的做技术分析。

  K夫子策略:铁矿空头止盈,不轻易做多。

避险情绪已达顶峰 多头即将全面反攻

  

  【农产品(000061)】

  豆油:前期多头获利减仓,后市或仍有空间

  上周老夫提到,豆油是周线双底,月线双底,是除了黄金之外最佳的做多品种,目前来看,这个周线W底部正在形成。目前正运行在前期箱体顶部的位置,按目前老夫的观点来看向上突破是大概率事件。

  考虑到本周走出5连阳,周线也已经是三连阳,而且最近这根阳线走得有点急,预计即便突破后都是需要休整的,因此不如选择在这个将破未破之时减仓操作。

  K夫子策略:先减仓兑现一部分利润,等待回调之后,寻找更好的加仓机会,不宜做空。

避险情绪已达顶峰 多头即将全面反攻

  

  【化工】

  化工:化工板块共振齐看涨,下一步任务就是上攻

  这两天原油暴跌的环境下,很多化工板块都表现得较为坚挺。从甲醇MA2001的K线来看,双底已经形成,移仓使得成交量逐渐放大。甲醇走势坚挺,这说明这些品种跌无可跌。后市存在止跌反弹的可能。

  K夫子策略:依托10日均线做多,破位止损。

避险情绪已达顶峰 多头即将全面反攻

  

  与甲醇共振看多的还有PP,从PP2001合约上来看,周三单针探底,最后收回60日均线上方,是明显的做多信号,接下来关注三浪是否真的正在启动。

  

  K夫子策略:依托60日均线做多,破位止损。

避险情绪已达顶峰 多头即将全面反攻

  

  橡胶也是一副看多的气象,之前在一个大通道下沿徘徊,几次假摔之后,又回到通道内,这说明下跌时有资金在介入抄底,虽然从形态看,现在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买点,但我们可以依托十日均线做多,破位止损。

避险情绪已达顶峰 多头即将全面反攻

  

  K夫子总结:虽然市场貌似被空头笼罩,但是当做空龙头铁矿已经不再那么疯狂,当避险龙头黄金已经遇到阻力,当化工多头已经在不少品种上有所布局,下一步多头反攻将一触即发,你信吗?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数据锐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