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 缺乏关键性材料 黄金市场小幅回落

2019-08-29 09:53:31 和讯网 

  2019.8.29

  东京黄金早盘2008合约开盘在5232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8日元。铂金2008合约开盘在3068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4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8.184附近。

  8月28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没有经济指标更新,金融市场整体波动较小的背景下,远月合约早盘在买单获利了结的驱动下小幅回落,收盘前反弹收高在 5150日元附近。

  由于前一天NY黄金价格达到6年来的新高,亚洲交易时间内做多势力的获利了结交易占据主导,NY黄金市场近月合约价格回落至1540美元一线。进入欧美交易时间后,美国商务部发表公告,将之前川普总统下令对3000亿中国商品增加5%的制裁性关税税率付诸实施,同时债券市场上美国长短期国债收益率倒挂结构再次拉开,而且3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历史最低,短期的风险规避以及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支撑了避险商品的价格。NY黄金价格尾盘保持在1540美元附近的高位盘整。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对日元汇率保持在106日元附近横盘振荡,东京黄金价格相对走势坚挺,后市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上涨。

国际金市日评: 缺乏关键性材料 黄金市场小幅回落

  8月28日东京收盘时2008月合约和上海19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83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