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国际金市日评: 中美可能重启谈判 黄金价格小幅回落

2019-08-30 09:48:24 和讯网 

  2019.8.30

  东京黄金早盘2008合约开盘在5217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8日元。铂金2008合约开盘在3143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2日元。美元指数早间在98.428附近。

  8月29日的东京黄金市场在中美可能在9月重启贸易谈判的市场预测背景下,加上临近月底的持仓调整,远月价格晚盘下跌至5200日元一线。

  当天中国商务部表示中方正在寻求9月份和美方举行面对面的贸易协商的可能。但同时也强调贸易谈判必须在平等的条件环境下进行,对美方增加关税税率表示强烈抗议。欧美股市昨天各有不同幅度的反弹,多数市场参与者表示虽然围绕贸易摩擦金融市场上的避险情绪有所缓和,但更多的是在月底之前市场内部的持仓调整。另一方面,晚间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确报值较预报值小幅下调,给避险类商品价格以一定的支撑。NY黄金市场昨天在短期获利了结的压力下回落了2个百分点,有市场传言川普总统正在认真考虑发行30年期的超长期美国国债,未来可能和同是避险资产的黄金争夺投资市场,考虑到现在黄金价格处于历史高位,做多需要谨慎。

  东京市场方面,美元对日元汇率保持在106日元附近横盘振荡,给与东京黄金价格一定的支撑,技术方面来看,在5260一线遇阻回落后短期内找到5200日元一线的支撑。

国际金市日评: 中美可能重启谈判 黄金价格小幅回落

  8月29日东京收盘时2008月合约和上海1912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0.81美元/克。

  

  瑞恒 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Ry Eternity Investment Co., Limited

  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刘思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