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郑商所:加快PTA、甲醇、菜粕等期权上市 深入做好商品指数ETF研发

2019-09-01 16:50:59 和讯期货 

  郑商所相关负责人在2019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上表示,下一步,郑商所将继续大力推进产品业务创新,丰富品种体系。加快推进筹备纯碱、咖啡、PX、短纤、花生等品种期货的上市,加快PTA、甲醇、菜粕等期权的上市,深入做好商品指数ETF的研发。做精做细已上市品种。尽快修改完善动力煤、小麦、水稻等品种合约规则,在更多品种上引入做市商机制,扩大品种持仓限额和持仓标准,加大“保险+期货”推广力度,持续开展各项市场培育工作,进一步深化机构投资者服务。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