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简报:金属化工趋势上行,原油能源回调下行

2019-09-12 11:35:11 和讯名家 

简报:金属化工趋势上行,原油能源回调下行

  【国际新闻】路透社援引俄罗斯央行周一发布的最新预测称,俄罗斯预期2020年油价可能跌至每桶25美元。 俄罗斯央行在其宏观经济预测中预测,由于全球对石油和石油产品的需求下降,以及全球经济增长令人失望,石油价格可能会跌至相当低的水平。 悲观的前景虽然只是俄罗斯央行提出的一个设想。但如果这一风险情景真的成为现实,俄罗斯明年的通货膨胀率可能会升至7%或8%,而国内生产总值增速将下降至1.5%至2%。

  【国际新闻】今年8月,俄罗斯表示,其2019年的预算盈亏平衡点为10多年来的最低盈亏平衡点。这让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在重新平衡市场原油的产量上产生了分歧,而且很可能朝着不同的目标努力。 这样来看,OPEC对于油价的提振可能并没有市场认为的有力,加上全球经济持续的疲软不可逆转,需求的下降将成为主流,油价或迎来更大幅度的走低。 此外,晚间市场传来美国总统特朗普考虑放宽对伊朗的制裁的消息,油价瞬间跳水接近1美元。虽然这种影响因素在投资者考虑范围之内,但消息的放出时点有突发性,市场对此立马有了应激反应。

  【沪金】隔夜沪市贵金属先抑后扬,陷入盘整态势。其中沪金主力仍承压于主要均线组下方,沪银则于震荡多头减仓打压。期间美元大幅走高,一度升至98.746,收复近五日来失地,主因美国8月PPI意外上行,美国7月零售批发库存也小幅增加,另外欧元大跌也部分提振美元使贵金属承压。而市场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欧洲央行本周决策以及美联储下周政策会议,表现较为谨慎。

简报:金属化工趋势上行,原油能源回调下行

  【沪金】1小时级别,下方出现支撑,MACD也开始爆正能量柱,并且放量上行。但是从中长线角度来看,价格依旧在均线之下。保持看空头头寸布局。建议短线轻仓多头可布局可不布局。中长线接1小时级别,89、144均线位筹码空头头寸。关注价格350-355。

  【铁矿】截止目前,从低位已经反弹近100点空间,从1小时级别看,整体上行动力包吃较为乐观状态,但日线级别,目前已近有触及上方均线压力作用。建议多头头寸持有者可以逐步减仓和轻仓选择高位换手。

简报:金属化工趋势上行,原油能源回调下行

  【沪银】短期内平台震荡不涨新高,30分钟图,价格一直在4495-4390之间反复震荡。在今日内,如果能给高价位4480之上,可以建一次仓进场布局。

简报:金属化工趋势上行,原油能源回调下行

  今日跌幅排行榜,以原油沥青作为代表,其次是燃油,在经过昨天的回调后,今天整体再次下行回调。能源系短期内下方支撑并没有明显破位。

简报:金属化工趋势上行,原油能源回调下行

(责任编辑:武冰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