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OPEC与美联储主席讲话,助推油价再次上攻

2019-11-14 09:21:16 和讯网  常州珀野贸易:韩彪

  分析师指出,周三晚间OPEC表示全球经济没有陷入衰退,而明年美页岩油产量将大幅小于预期,受此影响国际油价扭转此前跌势,加之稍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将持续扩张,国际油价继续上扬。此外,澳新银行分析师表示,随着上月船只运费上涨,美国原油出口情况不佳。调查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料将继续上升。EIA发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指出,预计11月美国原油产量将触及纪录新高的1300万桶/日,同时上调2019和2020年的美国产量预期。EIA报告显示,2019年美国原油产量料将增加至1229万桶/日,较上月预估上调了3万桶/日,并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将进一步增加至1329万桶/日。此外,EIA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下调9万桶/日至75万桶/日,并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上调7万桶/日至137万桶/日。早间API发布数据显示:截止至11月8日当周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减少54.1万桶至4.4亿桶。汽油库存增加230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88.7万桶,库欣库存减少12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4.3万桶/日至680万桶/日。TOCOM中东石油期货2003合约开盘38980日元,较上结算价上涨190日元,或0.49%。关注次日凌晨0点EIA发布的周度原油库存数据。

   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资料,本人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也不保证所包含的信息和建议不会发生变更。本人已力求报告内容的客观和公正,但文中的观点和建议仅供参考客户应审慎考量本身需求。本人对使用本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概不负责。

  

(责任编辑:陈状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