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逍遥论期:12月5日市场后期交易机会布局

2019-12-04 17:25:45 和讯网 

  今日市场整体继续分化,黑色系螺纹热卷铁矿再度走强,尤其铁矿新高突破,更是凸显强势,镍下行加速,新低不断,橡胶底部蓄力已久,长期看涨不变,继续看多做多。后市空间可期,油脂两粕继续强弱分化震荡调整,当前市场缺乏涨跌连续性,市场突然启动,短时到位,然后洗盘反复,这是缺乏节奏机会的表现。

  12月5日重要品种分析及交易机会

  IF IH IC主力合约如期下探支撑后反弹冲高,明日还将冲高回落

  IF IH IC主力合约本周下行为主,弱势尽显,即将震荡区间下沿,现在行情难有单边,将有反复,上周大阴线破位再次反弹修复,均线压制,我们分析股指和上证大盘明日还将冲高回落。

  有色【锌镍 】继续下行,空单谨慎做空

  如若随时关注逍遥博客,那么锌镍空单将会提前布局,前期我们就明确分析有色板块中锌镍的下行走势及做空时间,建议大家大胆做空锌镍品种,上周明确强调尤其沪镍还将下行寻求新低,沪镍空单已建议大家离场,沪镍连续下行,新低不断,空单出局,建议暂时关注。

  黑色系【螺纹 热卷 铁矿】铁矿领涨,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上周周黑色系连续冲高走强,盘中阻力位轻松越过,强势尽显,我们分析黑色系虽连续走强,但并不代表看好后期走势,连续走强后注意高位反复,切忌在此追多,行情关键时刻已到,我们预计卷螺矿高位反复后还将进一步选择方向,铁矿新高突破凸显强势,昨日盘中以及时让大家入场做多,多单跟到赚到。

  化工板块 【塑料PP 甲醇沥青 TA 】分化加剧,反弹多单建议逐步离场。

  化工类板块整体依然强弱分化格局,其中L 沥青 PVC等品种强势尽显,高点不断,本周延续反弹走势,前期我们也明确指出化工类下跌触底有望开启一波反弹大涨,客户群中连续推荐大家多单重点参与,尤其沥青,盘中更是全程参与,获利红包不断收取,但我们分析化工类品种整体仍属下跌趋势中的反弹,反弹已近高位,多单建议获利减仓,节奏拐点我们精准把握,下一步操作动向,随时关注逍遥盘中提示。

  煤炭板块明日还将继续上涨

  双焦自走出小级别反弹信号随后一路高歌猛进,逍遥上周已明确建议大家依托1800参与短线多单,将近100点的利润空单瞬间到手,大家跟到赚到,上周焦炭整体先强后弱,可见阻力位打压程度,本周短暂调整蓄力后再次上冲,今日尾盘收阳,小新高可期,建议多单继续关注。

  两粕跌跌不休,何以见底

  两粕中期下行跌跌不休,两次试探多单入场,均被小止损出局,上周关键位置不断上次下探,始终未突破,可见弱势程度,我们分析两粕目前依然是压力重重,此位易跌难涨,多空煎熬,建议大家暂时关注。

  油脂板块继续调整,回落冲高,明日还将强势震荡

  豆油棕榈近期走势维持中期震荡结构,此位置走势反复且纠结,似乎落入上下两难的境地,我们分析油脂板块之前的上涨节奏已经打破,接下来进入调整模式,建议暂时关注具体操作,可等待逍遥盘中提示。

  黄金白银强势突破,明日还将继续上行

  金银始终再以时间换取空间来消磨人的意志,但逍遥建议大家仍不要疏忽对金银的关注,大行情都是在煎熬中等来的,我们明确强调金银的这波中期调整已有3个月之多,结构和时间已和前一波的调整结构和时间相对吻合,一旦时机成熟,未来行情不可小觑,昨日夜盘行情强势突破盘中区间,开启上涨模式,逍遥建议金银多单继续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