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微语解期:12月6日螺纹、铁矿策略分析

2019-12-05 16:47:52 和讯网 
  持仓与持币,归根结底就是一种等待,等待那个被理论绝对保证的买卖点。1、螺纹2005

  盘面解读:

  经过好几天的震荡,螺纹终于有可圈可点之处了,实在难得。虽然整体来说,半小时上螺纹还未脱离震荡走势,但相对来说今天的新高背驰算是一个较好的操作节点了,至于能否打破目前的僵局,还需要看这一段半小时的回跌能否有效脱离目前中枢,既能否有效跌破3390一线。跌破则很有可能会走出日线的一段调整,否则还是震荡。

微语解期:12月6日螺纹、铁矿策略分析
  根据走势必完美,一段半小时走势至少要有三段5分钟走势构成,螺纹目前倒是很标准的展示了这种对应关系。3457之前的一段半小时上涨,由标准的三段5分钟完成,之后盘整背驰开始此段半小时的回跌,目前5分钟上为ABC结构的C 段走势。
微语解期:12月6日螺纹、铁矿策略分析
  操作策略:那么我们之后的操作就很简单了,待这个5分钟下跌完成后不创新低或者新低后出现背驰就止盈空单,之后必然会有一段5分钟的上涨或者盘整出现,如果上涨不能回到3390以上半小时三卖出现,回补空单;如果回到3390之上继续震荡。倘若此段下跌不背驰直接跌破,那就继续持有手中空单。

  2、铁矿2005

  盘面解读:铁矿昨日我们说半小时的上涨段是否结束需要看5分钟何时出现背驰,今日626.5高点出现之后可以算是一个背驰,之后能否展开一段半小时调整还要看盘面能否跌破617一线,并形成5分钟的中枢下移,否则很有可能只是一盘待跌的走势,半小时上涨延续。

微语解期:12月6日螺纹、铁矿策略分析
  半小时走势,一但半小时下跌段确立,目标可看600附近,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天在626.5高点出现后选择参与铁矿的原因。
微语解期:12月6日螺纹、铁矿策略分析
  操作策略:夜间就是关注铁矿5分钟上能否快速有效的跌破617一线,并形成三卖,具体操作请关注实盘提醒。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方凤娇 HF05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