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铁矿石期权今日上市,期权模式能为市场交易带来什么样的机会?

2019-12-09 07:14:22 和讯名家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9年,是铁矿石从平淡无奇到波澜壮阔的一年。

  从VALE矿难到环保限产,它的波动超乎了最初绝大多数人的想象,也成为市场上当之无愧的明星品种。

  那么在接下来的时间,来年供需情况究竟如何?行情会有什么变化?期权模式能为市场交易带来什么样的机会?

  欢迎来到一德期货铁矿石期权交易及应用研讨会,答案即将揭晓。

  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3日(星期五)14:00-18:00唐山市路北区盛世花园酒店 三层多功能厅

  活动议程

  14:00-14:40铁矿石期权合约规则内容及展望应用曹柏杨  一德期货期权部 高级分析师

  14:40-15:00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王梓澎  一德期货唐山营业部 财富管理中心主任

  15:00-15:402020一季度铁矿石供需平衡分析白晓伟  一德期货唐山营业部 副总经理

  15:40-16:00 茶歇

  16:00-16:40铁矿石期权应用案例王启辰  嘉吉中国金属部 战略客户交易经理

  16:40-17:20黑色期现操作机会及实例分享孟庆宇  天津中鸿国贸 投资总监

  17:20-18:00嘉宾讨论与交流

  扫码报名

  联系人

  宾    峰:176-9259-4322(唐山营业部)

  白晓伟:150-3052-6922(唐山营业部)

  菁    菁:171-5207-7170(一德菁英汇)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交易员联盟。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